中国青年网

河南

首页 >> 河南原创 >> 正文

“中国共产党的故事”专题宣介会在河南举行

发稿时间:2019-06-28 17:5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郑州6月28日电(白玉清 记者 任洁)6月27日,由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和中共河南省委共同主办的“中国共产党的故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河南的实践”专题宣介会主题展览在河南郑州举行,共有来自35个国家26个政党的共265名外宾抵达郑州,共同探讨“乡村振兴”这一主题。

  “中国共产党的故事”专题宣介会。资料图

  据了解,本次专题宣介会的主题为“乡村振兴”,前来参会的嘉宾中包括哥伦比亚众议长亚历杭德罗·查孔,老挝国会副主席宋潘·平坎米,中非团结一心运动全国执行书记、前政府总理萨兰吉·桑普利斯·马蒂尔,中非国民议会第一副议长马邦齐·让·桑佛利安先生,古巴共产党中央委员、圣斯皮里图斯省委第一书记戴伊维·佩雷斯·马丁等。

  栩栩如生的剪纸画引得外宾一片称赞。白玉清 摄

  活动现场,不仅展示了少林武术、牡丹画、剪纸、朱仙镇木板年画等河南传统文化,还展示了河南智慧农业,外宾们通过体验沙盘直观了解了河南现代农业发展。此外,在现场还有身着传统服装的演员,他们的古乐演奏惊艳了众多外宾。随着剪刀的舞动,一幅幅栩栩如生的剪纸画在畅杨杨手中一气呵成,引得外宾一片称赞。

  外宾感受河南传统文化少林武术魅力。白玉清 摄

  据悉,“中国共产党的故事”专题宣介会自2017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8场,成为帮助国际社会深入了解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中国取得新发展的重要平台。此次专题宣介会于6月27日至29日在河南郑州和兰考举办,其中,6月27日在河南郑州举办主题展览,6月28日在河南省兰考县举办主宣介会,6月29日在焦作、许昌、新密实地参观。宣介会将面向外国政党代表,深入宣介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乡村振兴和“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决策部署,让国际社会更好地理解中国共产党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理念,了解地方党委在践行党中央关于乡村振兴重大决策部署的实践及成效。

责任编辑:耿立君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