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河南

首页 >> 河南原创 >> 正文

河南漯河五高初中部2019年中考出佳绩

发稿时间:2019-07-10 07:5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漯河7月10日电(玉玲 记者 任洁)7月4日,河南省漯河市中招成绩公布,漯河第五高级中学初中部首届毕业生取得优异成绩,为初中生活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点。

 

  优美的校园环境。玉玲 摄

  据悉,在漯河市2019年中考成绩前50名中,漯河第五高级中学初中部占10名。其中,漯河市第五高级中学初中部学生黄文博以总分620分的优异成绩位居全市前3名;已有5名学生被河南省实验中学提前录取,预计有300名学生会被河南省级示范高中录取,超50%的学生将被河南省级示范高中录取。

  漯河第五高级中学初中部第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玉玲 摄

  在漯河第五高级中学初中部,记者看到,该校各类教学设施配套齐全,400米标准塑胶运动场和篮球场、排球场、羽毛球场一应俱全,图书阅览室、理化生实验室、计算机教室等九大功能室均达到国家二级以上标准。优雅的校园环境,书香四溢,为孩子们的健康学习成长营造了良好的环境。同时,学校还积极地组织各类艺体活动及社团活动,活跃师生校园文化生活,进行环境育人、活动育人,旨在提升学生的个性化发展和创造力。

  据了解,漯河第五高级中学初中部坚持以人为本的办学理念,以“健全人格,止于至善”为校训,以培养全面发展、特长兼顾的高素养中学生为宗旨,以“先成人,后成才”为指导思想,大力开展学生良好文明习惯的培养和责任担当、励志修身、实践能力的素养培养,旨在打造高质量、高品质、有文化、有特色的一流中学。

  篮球比赛。玉玲 摄

  此外,该校还与清华大学附属中学签署协议,全方位对接,全面引进清华附中的办学理念、教学课程及管理方法。按照清华附中的模板,高端配备现代化教学设施,与清华附中共享教育资源、教程作业及评价标准。

  漯河第五高级中学初中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漯河五高初中部全体教师将继续发扬奉献实干的精神,使每一个学生得到最适合的教育和最好的发展,引领学生们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责任编辑:耿立君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