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河南

首页 >> 河南原创 >> 正文

第四届郑州地铁小小讲解员选拔赛活动启动

发稿时间:2019-06-07 16:1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郑州6月7日电(周威 记者 任洁)6月6日,共青团郑州市委联合郑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郑州电视台地铁电视、河南花花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郑州地铁紫荆山站正式启动第四届郑州地铁小小讲解员选拔赛活动。

  第四届郑州地铁小小讲解员选拔赛活动现场。周威 摄

  活动在郑州地铁晶晶服务队带来的精彩舞蹈中拉开了序幕。现场播放了往届比赛回顾视频、第四届郑州地铁小小讲解员选拔赛活动宣传片等。其中,不仅有往届参赛小小讲解员的精彩演绎,还有独具特色的各种互动游戏体验区,更有小小讲解员原创主题曲在现场开唱,孩子们的纯真可爱和引领绿色风尚的实际行动,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与喝彩。随后,大家一起放飞了承载着童年梦想和希望的纸飞机,共同启动了第四届郑州地铁小小讲解员选拔赛。

  据了解,此次选拔赛将通过相关环节有序推进,最终选出的优胜选手将成为地铁特聘小小讲解员,并通过培训,让孩子们在学习地铁乘车安全及规则、提高语言表达能力的基础上,广泛引导青少年和社会公众践行绿色生活、引领时代风尚,共同为建设美丽郑州和全面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耿立君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