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河南

首页 >> 河南原创 >> 正文

全国生源地助学贷款工作今日启动 河南35亿元贷款助学子圆梦

发稿时间:2019-07-15 16:2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郑州7月15日电(张香丽 记者 任洁)7月15日,记者从河南省教育厅获悉,2019年全国生源地助学贷款受理工作将于今日启动。今年,河南省将提供35亿元助学贷款帮寒门学子圆梦,有需要的学生可以到户口所在地的行政县级教育局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询问、办理。

  公告内容。网站截图

  据公告,今年,全国生源地助学贷款受理工作将于7月15日全面启动。据了解,国家助学贷款主要有两种,一种是生源地助学贷款,一种是校园地助学贷款。在校期间的利息由国家支付。生源地助学贷款是开学前在户籍所在地县级资助中心申请办理,校园地助学贷款是大学生入学后在学校办理。

  据悉,全日制普通本、专科学生每人每年申请额度以学费、住宿费为准,最高可达8000元,全日制研究生每人每年申请额度最高可达12000元。贷款期限为剩余学习年限加13年,利率执行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同期同档次基准利率,其中学生在校期间利息由财政全额贴息,毕业后两年内只需偿还贷款利息。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