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河南

首页 >> 河南原创 >> 正文

河南省高端白酒尊享品鉴会在郑举行

发稿时间:2019-06-24 10:1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郑州6月24日电(白玉清 记者 任洁)6月22日,河南省“美学之享 天时盛宴”高端白酒尊享品鉴会在郑州举行。

  河南汇金融昇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伟、河南省酒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蒋辉、著名酒水营销专家袁之文、著名酒水品牌专家程鹏、河南仰韶营销有限公司稽查核算中心总监刘琳、河南仰韶营销有限公司天宝中心副总监郑磊等出席活动。

  河南仰韶酒业高端白酒尊享品鉴会现场。白玉清 摄

  河南仰韶营销有限公司稽查核算中心总监刘琳表示,几千年来,中国白酒作为中华文化的典型代表,始终传递着民族精神,承载着人文气韵。仰韶酒业的彩陶坊天时酒,把历史与文化符号融入企业文化与发展中,传递出高雅的艺术品位和上乘的品质品位。

  “彩陶坊天时酒的超高关注度,是仰韶酒业根植中国传统文化对自身企业文化深化和重塑的体现,也是对豫酒振兴中仰韶引领示范的实力证明。”河南省酒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蒋辉说,期望更多的客户朋友能与仰韶酒业共同发展,共同推动豫酒振兴,打造出彩豫酒。

  河南汇金融昇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伟表示,近年来,仰韶酒业不断发展,加强科研创新,在产品结构调整、科学技术研发、品牌形象提升、营销方式创新、市场网点布局等多个方面都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作为豫商的一员,自当鼎力助推豫酒转型发展,成为中坚力量。

  本次品鉴会现场创新不断、亮点纷呈,以大咖分享、技艺表演、多元品鉴等形式,让参会嘉宾充分体验中国白酒品饮的仪式感、美学感和文化感,从视觉到嗅觉、从味觉到感觉,对仰韶彩陶坊天时酒的品质和口感有了更进一步的深刻体悟。

  河南仰韶营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天时盛宴继首站郑州之后,先后在洛阳市、三门峡市、灵宝市等多个城市开展近几十场品鉴会,旨在将凝结中国文化、中国生活方式的白酒品饮带给更广阔的人群,将仰韶彩陶坊打造成为河南人真正“拿得出手”的高端品牌,以高质量发展助推豫酒振兴。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